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好的日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日子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記憶中,很多美好的回憶都能給我帶來快樂和興奮,但令我記憶猶新的還是去“星期八小鎮”當一回“大人”! 

  剛到“星期八小鎮”,只見一幅巨大的廣告映入眼帘——“讓孩子嘗嘗大人的味道……”,頓時令我的心情激動起來。進入小鎮,我們拿到了一份小鎮地圖和一張價值50E幣的“支票”。我急匆匆地從銀行里換取了50E幣,便開始了我的創業大舉。 

  郵遞員很有意思吧,那就先體驗一把吧!我稍等了一會就當上了小小郵遞員。穿好制服,背上挎包,興沖沖地拿上信件,穿梭在“小鎮”的大街小巷……不一會兒就把信件送到了地址,也拿到了第一筆工資5E。之後我又去了考古館,裡面是兩坑沙子,沙子里藏着殘缺的兵馬俑、古錢幣。我用力挖呀挖,忽然感到有什麼東西硬硬的,我急忙挖開來一看,太棒了,是一枚刀幣。“打一槍換一塊地方”,我挪了個位子繼續挖,不一會功夫,又是一個殘缺的文物,我興奮的跳了起來。時間很快就到了,開始發工資嘍!是5E幣,目前已經有10E幣啦! 

  接着我跑到消防公司應聘,當消防員的人好多呀!我等呀等……等呀等,終於到我了,我跑進大門,坐在座位上。一位消防員叔叔給我們講解了一些消防知識。突然火警鈴響了,消防員叔叔大手一揮:“緊急出動!”我們立刻穿上消防服,登上消防車,趕赴火場,只見一幢居民樓里“大火”熊熊燃燒,我們迅速拿起高壓水槍朝火焰猛烈噴射,終於把大火撲滅了,我們所有的消防員都擊掌歡呼! 

  一個上午,我一共賺到了78E!我太興奮了,像只小兔子到處亂蹦亂跳。小鎮里有掙錢的地方就有消費的地方,來到壽司店,付了20E的培訓費,開始學做壽司。吃着親手做的壽司,覺得十分香甜。 

  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短短的四個小時,也讓我深深體會了做大人的滋味,這真是一個美好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日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