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好的日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日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美好的日子 

  每天早晨我乘校車上學,在這之前,都要去小區邊上的小籠店裡買個包子當早點。 

  一天,我起床后發現——要趕不上校車了!於是,手忙腳亂地洗漱完后衝出家門,來到了小籠店。“買一個包子!”我邊說邊把手伸進口袋。啊,錢呢?忘帶錢了!我尷尬得愣在那兒。只見校車正從遠處開來,回去拿錢也來不及了,我急得像只熱鍋上的螞蟻。這時,小籠店的老闆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笑嘻嘻地拿着一個包子對我說:“小姑娘,這個包子先給你,反正你天天都來的,明天一起把錢還給我吧。”我心懷感激地接過包子,連謝謝也來不及說,就跑向了校車。坐上校車,我吃着熱乎乎的包子心裡想:“這個老闆人真好。謝謝!” 

  抬頭看向窗外的街景,看着路邊穿着厚重外衣的行人,我的心裡卻是暖烘烘的,因為老闆借給我的包子。 

  現在,每當想起那件事,我的心裡依舊是暖暖的。有時候,伸出援手給別人一些小小的幫助,往往會讓人難忘。那一天對我來說,可真是一個美好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日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