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的笑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笑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生活中父母的愛是無處不在的,一個愛也可能是父母那一份無私的愛。 

  一個星期天,我出去玩,一不小心把推給刮上了,出了很多血,當我着急的給媽媽,看時媽媽的眼神中,總會露出一絲心疼,然後小心翼翼的擦藥,擦完葯以後,母親總會輕輕的撫摸的我的腿,生怕弄疼我。此時我看到媽媽的笑容,我感到媽媽的笑容是一種溫和的愛。 

  但是父親的愛卻是截然不同的,還說著沒什麼大不了的,只是擦破了點皮罷了。當我讓媽媽擦完葯后,睡着時,總會看到一幅熟悉的面孔,但他總掛着一幅笑容,從那一刻起,我的眼角濕潤了。着同樣也是笑容,可她確是一種嚴厲的愛。 

  父親和母親雖然表達的方式不同,但我從心裡知道溫和也好,嚴厲也好,總之都是為我好。 

  父母的點點滴滴,霧一樣是不關心我,愛護我。但我總是認為爸爸不愛我,媽媽不疼我,還老嘮叨個不停,到現在我才知道父親,母親的一舉一動,一眼一行,都是為我好,我要去珍惜,去體會父母那一份偉大而無私的愛。

您正在瀏覽: 愛的笑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笑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