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班級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趣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班級趣事

廣東省惠州市下埔小學四(1)班

作者姓名:鍾裕濤(9歲)

指導老師:張壽泉

   我們班的同學既調皮又活潑。有愛湊熱鬧的張天宇,喜歡與我談笑風生的鐘正楠,還有時兒笨時兒聰明的張昱。這不,這幾天他們又在班上鬧出了許多趣事。

   “答對了!答對了!”同學又在那兒玩“腦筋急轉彎”。邱子維說出了一道題:“小明工作總是拖泥帶水,為什麼領導還表揚他?”說完,邱子維做出一個疑問的表情。同學們開始思索,我想:小明應該是一個泥瓦匠。正當我準備開口,突然,我身旁的鐘正楠說:“因為小明是一個泥瓦匠!”“答對了!”邱子維又說。這時,鍾正楠笑得合不攏嘴。同學們在這歡笑聲中度過着美好的歡樂時光。

   “什麼,我竟然輸了?”周泓樂大聲說。說完他的臉緊繃繃的,看上去一臉不高興。原來是周泓樂和張昱正在玩“斗獸棋”。只見張昱胸有成竹,大聲說道:“我走‘象’”。“我走‘狗’”。“我走‘狼’。” “我走‘獅’。”“我走‘象’。” “我走‘虎’。”“哈哈,周泓樂,你又輸啦!”張昱大聲叫道。站在一旁圍觀的同學們拍手叫絕,連聲說張昱走得好!聽了同學的讚歎,他放聲大笑。周泓樂聽到其它同學的歡笑聲,很快臉上又恢復了快樂的笑容。

   “打雷啦,下雨啦,收衣服啦!”張天宇又在用《大話西遊》里唐玄藏的台詞。突然他走到我面前,我並不知道他要幹什麼,但他對我說:“你爸爸貴姓?”話音剛落,全班同學哈哈大笑起來。我既好氣又高興,笑是很難忍住的,我還是和同學們大笑了起來。

   張天宇聽到同學們笑了起來,他的手抓着後腦勺,一臉惘然,不知道同學們在笑什麼。我對他說:“我是姓‘鍾’的,我的爸爸當然也是姓‘鍾’姓的。難道我爸爸姓‘張’或者姓‘李’嗎?”張天宇咧開嘴笑了。

   你瞧,他們多麼活潑,多麼調皮。鬧出許多趣事,讓同學們歡樂無比!

您正在瀏覽: 班級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