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班級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趣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班級趣事 

  最近,咱們班的趣事可多了!不信,我就挑幾件給你們聽聽吧! 

  有趣的班會 

  今天,我們班開了一次有趣的班會。主持人許諾和小不點兒李雨涵可是費了好大的心血呢!精美的課件,上面寫着一個個笑話,把我們逗得開懷大笑!隨後,主持人又給我們猜了好多謎語。還是我們組的同學聰明,讓我們組得到了第一名,人人都發到了兩個小氣球。 

  到了“展展我們的風采”了,我扮演的宋丹丹?孫旦婕扮演的趙本山和浦天佩扮演的劉流,上演了一場新

  版“火炬手”,我們那惟妙惟肖的表演,又再次點開了同學們的“笑穴”。管展博表演的魔術則讓人摸不清頭腦… 

  燒雞事件 

  開學的那個燒雞事件,至今留在我的記憶畫冊中。男生們看着我的燒雞直流口水的樣子,他們搶燒雞的樣子,想想實在可笑呀!哈哈! 

  咱們班有趣的事兒多嗎? 

  指導老師:王儉波

您正在瀏覽: 班級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