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二十年後回到故鄉

   2028年,本人剛剛從磁懸浮列車上下來,經過兩天的奔波,終於回到了我的故鄉——黑河。

上帝啊!我被眼前的一切驚呆了:到處都是高樓,一片繁華,可看不到一點綠色,天空也是灰濛濛的好像蒙了一層土似的。

城市裡的空氣令人窒息好像空氣中布滿了粉塵一樣,中間還夾雜着各種刺鼻的味道。黑龍江的情況更糟——或許應該叫黑龍灘了:江水幾乎沒有了,到處都散發著令人作嘔的柴油味;有的地方還有點水,可是已經像墨汁一樣了,還散發著惡臭味。江的中間有幾條遊船,像爛木棍一樣,“待”在河床上。

受不了了!我便去了郊區,想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上帝呀!這哪是郊區呀!簡直是垃圾堆!臭死人了……呃?怎麼沒有動物呢?都被殺掉吃肉了?

我截住了個大叔,問了問他。

“動物?!孩子,五年了,動物的影兒都沒見着!

“那……”還沒等我問,大叔就說“跟我來,要下酸雨了!”

我往天上一看,雲彩像是沾滿了髒水的棉花一樣。

我跟那個大叔到了地下。

“城裡怎麼辦?”我問。

“沒事,他們有能量護盾。”

“哇!這次濃度夠大!不知道他們的護盾能不能撐得住!”大叔說道。

我用監視器看着外面,只見城市上空的能量護盾由藍變白,再變紅一下子便消失了。強硫酸融化着城裡的一切。

看着像瑞士奶酪一樣的城市,我想到了我們。

“你確定我們沒事么?”我問。

“應該沒事,我們頭頂有10米厚的鈦合金護甲,應該沒什麼問題。”他回答。

“看來是有事。”我絕望地說。

這時,我聽到了頭頂的金屬拉伸、扭曲、變形、融化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