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班級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趣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早晨上小早讀,老師還沒有到。我們都在讀書,唯有杜大慶沒有讀書,原來他在修理自己的筆。他的筆昨天還好好的,可是今天不知道怎麼就不出水了。

  他就開始修,一會兒這樣修,一會兒那樣修,可是到頭來還是沒有修好。他也不放棄,繼續修理,又過了幾分鐘,終於把它修好了。杜大慶把筆修好后就轉過身來向組長任富傑背書,任富傑看見杜大慶的樣子后就大叫起來:“妖怪呀,救命呀!”

  我們聽到了叫聲就望向任富傑,卻又聽見任富傑在哈哈笑,原來杜大慶的臉上、嘴唇上、鼻子上還有衣服上全都是綠色的筆水。難怪任富傑先驚叫后大笑呢!

  此時的杜大慶一臉迷茫,問:“你們笑什麼呢?”

  這時李輝也看見了,哈哈大笑着說:“杜大慶的臉變成綠色的了!”李輝說完還是大笑不止,杜大慶聽到后急忙說:“在哪?在哪呢?”他的手一直摸着他的臉,這樣以來,本來臉上只有一點,現在弄得滿臉都是,引得大家又是一陣鬨笑。

  “綠臉怪”這時一位同學說,大家又笑起來,惹得杜大慶也笑起來了。任富傑笑着說:“你什麼時候把臉上的顏色弄掉了我們就不叫你綠臉怪了。”急得杜大慶一溜煙地跑出去洗臉去了,大家又是一陣大笑。

  四年級:?瑾旖旎

您正在瀏覽: 班級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