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班級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趣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班級中,有許多有趣的事情,那次“比手勁”在我印象中是最有趣的。

  那天下午,老師說要比“手勁”。我心想:完了完了,就我這豆芽胳膊,能比過誰?老師話音未落,幾位同學就磨拳擦掌,躍躍欲試。第一次,我就輸了,但是,我只向看看誰是最後的大贏家。第二輪,幾位女同學又把男同學幹掉了。在第三輪中,同學們不知為什麼,全都給牛帥加油。第四輪,就是最後一輪中,牛帥比王建勃的鬥爭。開始,兩位大將使出全身的力氣,不分勝負,精彩的比賽到了中間,王建勃由於有點比不過牛帥,氣的臉象番茄一樣紅,牛帥汗水濕透了衣服,但還是咬牙不放鬆。王建勃力氣小了,想放鬆,沒想到牛帥一個大反擊把他壓了下去,王建勃又使勁反擊回去,牛帥漸漸不行了,慢慢的放鬆下來。牛帥輸了,垂頭喪氣的坐下。

  王建勃站起來,拍着牛帥的肩膀,激動的說:“不錯,你真行!”

您正在瀏覽: 班級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