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揭開了倉鼠囊袋的秘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揭開了倉鼠囊袋的秘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揭開了倉鼠囊袋的秘密 

  我家有隻可愛的小倉鼠,叫“來寶”,他吃東西的樣子令我很奇怪。 

  每次把鼠糧放進食盆,“來寶”立刻衝過來,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把食物全放進了嘴裡,對於這點,我覺得很奇怪:難道他的嘴巴特別大,能放進那麼多東西?我還發現,每次把食物放進嘴裡后,“來寶”的腮幫子就會特別鼓。 

  一次,我們全家去遊玩,我忘記給“來寶”放食物了。回家的路上,我悲傷的想:“來寶”一定餓死了!我太粗心了!可回到家,我卻驚訝的發現:“來寶”並沒有被餓死!而出去的時候空空如也的食盆,現在竟然滿滿的!我又仔細觀察了一下“來寶”,它鼓鼓的腮幫子扁了!難不成倉鼠會變魔法,把食盆填滿了?我很快否定了這個猜想,“世界上不可能有魔法!這叫迷信!”我批評了自己,可這就是現實呀!我揉揉眼睛,希望剛才是我的眼睛花了,可看到的還是剛才的結果:食盆滿滿的。 

  帶着疑問,我打開電腦,準備上網查一下究竟是怎麼回事。哈哈,找到了!原來倉鼠的腮幫子不叫腮幫子,而叫囊袋。哪裡可以裝許多食物,當倉鼠餓極了但沒有食物吃的時候,他會把以前裝在囊袋裡的東西統統吐出來吃掉,這就是我沒有給“來寶”放食物,但發現食盆滿滿的的答案。 

  原來小小倉鼠,也有自己的秘密呀!

您正在瀏覽: 我揭開了倉鼠囊袋的秘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揭開了倉鼠囊袋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