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揭開了一個秘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揭開了一個秘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揭開了一個秘密 

  深圳市外國語學校東海附屬小學四年級 鄭凱鑫 

  你知道輪船是怎樣發明的嗎?你知道防毒面具是怎樣發明的嗎?你知道滑翔機是怎樣發明的嗎?在今天的作文課上,我發現了很多很多的秘密。 

  以前的輪船是尖頭的,行駛速度很慢,後來科學家根據鯨的頭部的流線型,改進了船的形狀,使船速加快;防毒面具是根據豬的頭部的特點發明出來的;當野豬遇到毒氣時,他就會用鼻子刨土,人們根據這個特點發明了防毒面具;人們根據蜻蜓的翅膀發明了滑翔機…… 

  我們都知道,章魚可以噴出墨汁來保護自己,它的腕足上的每個吸盤可以吸起100克的東西,它的每隻腕足上有300個吸盤,它有8隻腕足,大約可以提起240000克的東西。於是,人們根據章魚的吸盤的特點發明了真空起重機和吸盤式掛鈎。 

  在希臘的克里特島,當地有許多運煤船,從而使海底有許多灑落的煤渣。當地的漁民想了個辦法,將許多章魚捆綁起來,放入海底。當人們把它們拉出來時,章魚的腕足上全是煤渣,一下子就清理乾淨了。 

  可見,人們只有細心觀察,才能從大自然中得到更多的啟示,讓我們一起去發現吧!

您正在瀏覽: 我揭開了一個秘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揭開了一個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