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竹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竹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門前有一排碧綠的竹子,它們一年四季總是給我們帶來生機勃勃的氣氛。

國慶期間,我隨着爸爸媽媽來到老家,這時的竹子已長的鬱鬱蔥蔥了。我開始覺得奇怪,種這麼多的竹子有什麼用。我懷着這個疑心,去找姥姥,姥姥平靜地對我說:“你千萬別小看這竹子,其實它的用處可大了!你看竹筍可以吃,像一些細的竹竿可以削成竹筷子,像一些粗的竹竿經過村藝術工人的巧手,變成一件件精美的工藝品!你瞧,你爸爸書桌上那個展翅飛翔的雄鷹,不就是用竹竿做的。”

聽了姥姥的一席話,我對竹子有了進一步的認識,以前我只知道竹子不怕風雪欺壓,被人們稱我為歲寒三友之一,現在我還知道了,竹子是頑強的,最有骨氣的。

我決定,在今後的日常生活中,我做一個向竹子一樣的人,永不向困難低頭,頑強拼搏,奮勇向上,為社會做出巨大貢獻。

您正在瀏覽: 竹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竹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