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關於“笑臉”的話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笑臉”的話題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節課是暑假的最後一節課,我們每一個同學都非常期待這節課的到來,因為老師答應我們在最後一節課的時候會給我們禮物,在第一次上課時老師說過,得到五顆星換小禮物,十顆星換大禮物。我在路上想,老師有什麼禮物呢? 

  到了教室,李曼毓對老師說:“老師,李葉萱進來一定會要禮物的。”老師笑了笑,這時李葉萱一進來果然跟老師撒嬌地說:“老師給我禮物,給我禮物!”可是老師沒帶禮物,她說:“老師說話不算數。”李葉萱撅着小嘴,那嘴都能掛油瓶了。 

  李佳蔚也跑來湊熱鬧說:“老師看我這篇作文多好,還不給我畫笑臉。”老師看他是三年級的學生表現還不錯,就給他畫了一顆,李佳蔚樂得大板牙都看見了。這時我也急得到老師那裡讓老師看我的作文,楊澤一也讓老師看看他的作文,張子旭一看也跑來要笑臉,我們大家對張子旭說:“就你,還要笑臉?”張子旭回去了。老師開玩笑地說“|我會獎勵筆記本…電腦。”張子旭當真了,眼睛瞪得大大的問:“真的嗎?”老師哈哈一笑沒說話,這時我們全都圍上來像是看見了珍寶似地看老師。 

  這時老師讓李葉萱統計人數,我們紛紛數數自己的“笑臉”,報到李葉萱那裡,李葉萱十個,我八個,李曼毓八個,楊澤一八個,李佳蔚三個,張子旭三個。 

  到了上課時間,老師問我們個問題:“得笑臉是為了什麼。”李佳蔚說:“為了得禮物。”老師搖搖頭,李葉萱說:“為了鼓勵我們。”老師點點頭,對,之所以及舉行了這個活動,是因為讓我們努力學習,加油,為小笑臉奮鬥! 

  老師的這個教育方法太好了,怪不得這麼多的學生來這裡學習呢!

您正在瀏覽: 關於“笑臉”的話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笑臉”的話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