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恐怖”的竹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怖”的竹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在班級里做了個遊戲,老師先叫6個同學上去做示範。首先,老師叫我們圍成一個圈,(因為我有上去)每個人的右手五指併攏,掌心朝下,然後每個人的左手伸出食指,抵在別人的掌心下,當我們全都準備好時,老師就開始宣布遊戲規則,老師說:“我念一篇文章,如果你聽到竹子這兩個字時,每個人矢志要馬上收回,不讓被人的手掌捉住。”老師說完了遊戲規則,我們就開始玩了!

  遊戲開始了,老師在練文章時我很緊張,生怕同學會捉住我的手指。老師有時候念“竹”,還沒說“子”時,我們就開始把食指都往回收,沒想到老師念出了“筍”。“哈哈!”我們全班哄堂大笑!第二次,老師“竹”時,我們又把手指往下手,掌心來捉……經過了反覆的失誤,我下面開始認真了……等我們完玩時,老師說:“我剛剛讀的這篇文章的題目叫做“竹子”。當全班又聽到“竹子”兩字時已經開始捉了。但是我們這幾個同學(是1個小組的同學)聽到老師讀:這篇文章的題目叫做,我們都以為這個遊戲已經結束了,但最後又說“竹子”,我們看到別人在捉了,我們才想起來遊戲還正在進行中呢!!!

  今天,這個遊戲有趣極了!

您正在瀏覽: “恐怖”的竹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怖”的竹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