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課間十分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間十分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叮鈴鈴……,下課了,同學們像小鳥一樣飛出了教室來到走廊里、操場上。這時,本來冷冷清清的校園一下子熱鬧起來,校園頓時變成了人的海洋、歡樂的世界,到處都充滿了歡聲笑語。 

  “哈哈……”咦?那邊是誰在笑?原來是一位同學正在進行即興表演,摩仿爸爸的鼾聲。他捏着鼻子發出一下快、一下慢、一會兒緩和、一會兒激烈的聲音。他說爸爸的鼾聲就像飛機渦輪發動機發出的聲音,快的時候像飛機出了故障,慢的時候就像飛機沒油了,緩和的時候就是飛機飛得正起勁呢!激烈的時候像飛機的渦輪機轉壞了,沒聲音的時候像飛機沒起飛似的……,那位同學惟妙惟肖、繪聲繪色地表演,逗得同學們捧腹大笑。 

  操場的東南角有幾個同學在打沙包,只見邊上的同學猛地從底下一拋,眼看就把中間的同學打着了,突然中間的同學吱溜一聲,來了個三百六十度大轉彎把沙包抓住了。這一次兩邊的同學改變了“戰術”開始“掉包”,把沙包拋得很高,中間的同學可能是太急了,猛地一跳,結果不但沒抓住沙包,自己還被罰下了場。  

  遠處,還有些同學在賽跑,他們像永不服輸的小馬駒不停地追趕着。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了,同學們重新回到了教室,走廊里、操場上又變得空蕩蕩的,校園內恢復了平靜,課間十分鐘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課間十分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間十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