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隱形的翅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的翅膀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空空的袖管,瘦弱的身軀,每天只能用腳做事,可是誰能想到,他竟然能用腳彈出優美動聽的鋼琴曲!沒錯,他,就是斷臂鋼琴師——劉偉!

  小時候,他因為跟夥伴玩躲貓貓遊戲不幸被電擊中。醒來后,他發現自己的兩條手臂沒了,沒有了手可怎麼辦呀,吃飯、洗衣、上廁所,都要用手!他獃獃地望着天花板,也不知道在想什麼。這一望就望了整整兩天,但他也望明白了,他只能堅強的活下去,面對生活的種種不幸與種種快樂。他本來成績很好,但是他放棄了上大學,選擇了他喜歡的一種職業——音樂。他去拜師學鋼琴,可是沒有人能教會他用腳去彈鋼琴,他就自己買來書學。才第三天,他就學會了用腳彈出好聽的曲子。這,更加堅定了他要彈好鋼琴的決心!他每天刻苦練習,起早貪黑地學琴,正常人彈琴都很困難,有時侯還會磨破皮、抽筋。這些情況他都出現過,可是劉偉他不怕吃苦,因為他想以後精彩的活着!經過努力,終於,他站在了“中國達人秀第一季”的舞台上!他彈完曲子,全場的觀眾以及評委都站起來為他鼓掌,評委問他為什麼能堅持下去,他說:“我認為,我只有兩條路可選:要麼趕緊死,要麼精彩的活着!”後來,他過五關斬六將終於登上了“中國達人秀第一季”冠軍的寶座,同時也登上了成功的寶座!

  做訪談節目時,他說,他的理想就是做一名音樂製作人。如今,他的理想實現了,他還是一個當代人備受關注的明星。

  是的,他已經飛起來了,通過他自己的堅強,通過他自己的努力,通過他自己的汗水,他飛起來了,飛到了那片屬於他自己的天空!他沒有手,但他有一對隱形的翅膀,帶着他飛向遠方。只要自己努力,自己願意為自己心中的那個理想付出汗水,那麼,我相信你一定會飛到你的那片屬於你自己的天空中去的!

  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給我希望……

  北港小學四年級:鍾渝

您正在瀏覽: 隱形的翅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