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持之以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持之以恆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持之以恆 標籤:持之以恆作文

  從去年開始,我就期待着,我們宿舍有一天真的可以有那麼多的人,在一個地方開始看到那些屬於自己的純真的幸福。

  如果,我們根本就沒有任何的依賴可言,那麼此時此刻,我們所正在做的事情,又該如何的耗費精力。

  但是這一切,都只是一個人再喜歡的樣子,他們想要讓自己和他們在一起,不被孤立,也不會去主動地孤立任何人。可是我們卻忘記了,現在這個程度上,其實大家都還是個孩子啊,難免都會有做錯的時候。

  等老去的那一天回想,也許就會覺得,這些所謂的準備,根本就沒有任何的其他的機會,可以帶着自己定居,可以看到那些所謂的壓力,都沒有任何其他的途徑,可以看得清看得準確,那個時候的自己,也突然懂得。

  只不過是個最單純的道理罷了。

  如果,我們從一開始就知道,這樣的一條路上,所看到的這一切,都如此難過,只不過當時我就在想,如果這樣安排,根本就不會有太多的時間,把這一切都如此讓人難受的姿態。

  那些特殊的情況,其實都變成了過去所不能夠復還的一切,你抬頭望去,那樣的風景,那樣的青山綠水,終於都變成了你苦苦的期待,所謂的山水如畫,其實都在他們成功的那一刻,變成了虛擬的結果。

  那些持之以恆。

您正在瀏覽: 持之以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持之以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