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張珍貴的照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珍貴的照片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張珍貴的照片

  當我翻開以前的相冊時,過去的一幕幕在我的腦海里放映。這時一張我小時候的發黃的照片時一下子吸引了我。我認真的回憶着......

  那是一張我在廈門海灘上照的,照片上的我大約5、6歲。

  那天,我和爸爸媽媽在石板路上走着,看見遠處有一片大海,沙灘上有三雙用水泥塑造的大手,我興奮地跑了過來去,立刻叫爸爸把我抱上去,興奮地喊道:“爸爸,我想照相!”這時,媽媽小聲的跟爸爸說悄悄話:“給孩子照一個吧,今天她很開心。”“好.”爸爸爽快的答應了。爸爸拿起相機,“3、2、1。”爸媽齊聲喊。“茄子!”我高興地說,並激動地做了個V的手勢。只聽“咔嚓”一聲,這一刻將美好的記憶留了下來。

  照完像了,爸媽跑了過來,爸爸把我抱了下來,扛在肩膀上,又去別的景點玩了。

  看着照片我正發獃着,這時,爸爸走了過來,看我又看看照片,笑了笑,和藹地說:“丘雨,看什麼呢?”我看了一眼爸爸,那時的他是多麼容光煥發啊,不過現在頭上已經有些許的白頭髮了,我不由地心酸了,說:“爸爸,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一張珍貴的照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珍貴的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