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張難忘的照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難忘的照片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生活中,我拍過許多張記載着我童年的歡樂的照片。今天,就由我來給你說一說一張最令我難忘的照片的那一件關於它的故事吧。

  那是一張記載着我學會自行車的一個小故事。照片上有一個可愛的小姑娘,那就是我。我在一片空曠的地方上騎自行車,表情笑呵呵的,很高興。你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嗎?別著急,請聽我慢慢說。

  那天是星期天,陽光明媚,我早早做完作業,來到空曠的地方里學騎自行車。我坐上自行車,腳一蹬一蹬地踩上車,媽媽在扶着自行車,我就小心翼翼地踩着。要知道,騎自行車不是一件輕而易舉的事。突然,媽媽鬆開了手。這下糟了,我亂了套,心裡忐忑不安,我的身子漸漸失去平衡,自行車也不停地搖晃着。終於,在拐彎的地方,我支持不住,人仰馬翻,四腳朝天,“啪”一聲,自行車重重地壓在了我的身體上。為了能學好自行車,我不灰心,又讓媽媽來扶我。媽媽說:“騎自行車時,一定要掌握好車的方向,不能着急,眼睛要望前;拐彎時,一定要估計一下拐彎的角;還有,騎車時不要緊張,要有決心和毅力。”我牢牢地記住了媽媽的話。我又開始踩了,媽媽在後面扶我。一個圈,二個圈,三個圈……我已經轉了好幾個圈了,為什麼媽媽還不放手呢?我疑惑地轉頭去望望後面。咦?媽媽呢?難道媽媽在不知不覺中放開了嗎?我暗暗高興,因為我已經能控制好平衡,會騎自行車了!我興高采烈地轉過頭,發現媽媽正在前方拿着照相機笑眯眯地望着我呢!“咔嚓”一聲,我學會騎自行車歡樂的樣子就永遠留在了這個照相機里了。那一天晚上,我真高興,因為我又學習了一樣新本領。

  這張照片一直鼓勵我:遇到困難不灰心,只要有堅持不懈的精神,你就會成功。

  四年級:xx

您正在瀏覽: 一張難忘的照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難忘的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