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撿貝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撿貝殼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爸爸,還有媽媽一起去海邊旅遊。這可是我所嚮往的地方,我可開心了!

  到了海邊,我直奔大海。只見藍藍的大海在陽光的照耀下,金光閃閃,波光粼粼的。一個巨浪又一個巨浪不斷地向海邊湧來,嚇得人們四處逃竄。而我則漫步在沙灘上,享受着這美妙的音樂。忽然,眼前一亮,哇!好美的貝殼呀!我忙俯下身子去撿,只見那個貝殼是呈扇形的,貝殼的背上是由一條一條豎紋組成的,這個貝殼的絕妙之處在於它的顏色特別的與眾不同,別的貝殼的顏色一般呈白色,或者灰灰的,而這個貝殼是呈五彩斑斕的,它有好幾種顏色夾雜着,有淡紅色的,有黑色的,還有橘色的。好幾種顏色夾雜在一起,顯得格外的靚麗!我小心翼翼地揣着這個珍貴的貝殼,生怕掉了。然後,我又繼續尋找我的最愛。我緩慢地走着,眼睛睜的大大的,生怕會錯過。我仔細地搜尋着。哇!又被我找到了一個美麗的貝殼。這個貝殼的形狀是呈橢圓形的,它的表面比較光滑,顏色是紅中略帶灰色的。呵!又是一個寶貝,我太興奮了!

  我就這樣繼續搜索着,尋找那些與眾不同的貝殼。隨後,我都小心地珍藏着。

您正在瀏覽: 撿貝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撿貝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