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撿貝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撿貝殼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期間,爸爸帶我去贛江游泳,最令我難忘的是在江邊撿貝殼。 

  上午,海水退潮了,是撿貝殼的好時機,我們乘車趕到江邊,準備大幹一場。我脫去鞋子,踩在軟綿綿的沙灘上,舒服極了!遠處的幾個海島,像一顆顆閃亮的明珠,灑浴在漲媽媽的懷抱中。大漲的風景雖美,可我顧不上欣賞,因為我發現海灘上的貝殼美極了。低頭一看,這些貝殼各種各樣,形態萬千。圓的、兩頭是尖的、扁圓的、有刺的。多的難用筆墨形容。 

  我撿着撿着,總結出了經驗:在水裡用手摸摸 可以收穫幾個;撿的最多的地方是在細沙灘;用手挖挖沙子,說不定有許多貝殼等着你。 

  這時,爸爸走過來,他戰果累累,還捉到7個小貝殼,媽媽也不賴,兩 塑料袋裝得滿滿的,封口扎的緊緊的,好像快裝不下了。光是外殼漂亮的外殼就佔了大部分。 

  “嘩”雪白的浪花乘着海媽媽的手臂,輕輕地拍打着沙灘弟弟。開始漲潮了,我們不得不離開可愛的沙灘!再見!美麗的沙灘!

您正在瀏覽: 撿貝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撿貝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