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撿貝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撿貝殼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假期里,我終於有機會去看美麗的大海,我非常的高興。

  坐在沙灘上面,我想一定很舒服,在上面玩耍,在上面堆堡壘,在上面撿貝殼,在上面拾海螺。但是我覺得前面三項都不好玩,我最喜歡拾海螺了。

  海灘上貝殼的顏色有黃的,有粉的,有紅的,有棕色的,有白色的,不過,大都數都是棕色的或是白色的。有的貝殼很艷麗,猶如貝殼要開始比美大賽了,一定要有纖細的殼,這樣才能勝於大家。貝殼的形態更是奇形怪狀的,有的貝殼非常大,有的貝殼非常硬,猶如是一塊碰不碎的石頭,有的貝殼很小,有的貝殼失分脆,一摔就遍體鱗傷,斷頭斷尾的,它們的花紋很多,有美麗的紋路,非常漂亮。

  我低着頭,撿了很多的貝殼。呀!這滿滿一袋子的貝殼就是我的收穫呀!

您正在瀏覽: 撿貝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撿貝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