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撿貝殼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撿貝殼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趁着十一黃金周,我們一家去了海邊遊玩,對於我這個從來沒有見過大海的人別提多興奮了。

  我光着腳丫,捲起褲腿,盡情的在沙灘上奔跑,突然腳下一疼,我低頭一看,原來是踩到一個貝殼了,我欣喜的把它撿了起來,仔細的看着,小貝殼上有着一道一道的花紋,在陽光下也格外的好看,我想,何不再多撿幾個,做一個手鏈,也當做一個紀念,於是我就低頭仔細的找貝殼了。

  沙灘上的貝殼很不好找,大多被遊客撿走了,我也不泄氣,這不半個小時我就撿到五六個了,各種各樣的,我開心極了,最後在媽媽的幫助下,我做成了一個貝殼項鏈,帶在手上非常好看。

  晚上睡覺我始終握着這串貝殼手鏈,睡夢中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貝殼,被一個大手撿了起來,我大聲的喊着不要,不要。呼,虛驚一場,原來是一個夢。

您正在瀏覽: 撿貝殼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撿貝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