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撿貝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撿貝殼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前年夏天,爸爸媽媽帶着我來到椰風寨。這一天,我非常開心,最後我們離開了“物產”豐富的沙灘、美麗的大海。

  上午,我們乘車來到椰風寨。我脫去鞋子,踩在軟綿綿的沙灘上,舒服極了!遠處的幾個海島,像一顆顆璀璨的明珠,灑浴在大海媽媽的懷抱中。大海的風景真美呀!我低頭一看,發現海灘上有撿不完的美麗的貝殼。這些貝殼的形狀各不相同。有圓的、尖的、扁的、長的、方的……有的像雨後嫩黃色春筍;有的像一把小號,躺在沙灘媽媽身上懶洋洋地曬太陽;有的像一條小白裙,上面綴滿了許許多多的小圓點……好看極了!貝殼多的難以用筆墨來形容。“這麼多美麗的貝殼是從哪裡來的?爸爸。”我心裡不由得冒出這樣的問題。“貝殼原來是海里有生命的動物,失去生命后,隨着海水多年的沖洗,變成了各種樣子”爸爸微笑的看着詫異的我,“又被海水衝到岸邊,所以才有這麼多貝殼。”我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

  我們站在沙灘的上,放眼望去,爸爸發現海水退潮了,告訴我現在是撿貝殼的最好時機,我聽了,準備大幹一場。撿着撿着,突然發現每個貝殼上都有一條條波紋,我連忙跑到爸爸身邊,問道:“爸爸,為什麼貝殼上有一條條波紋呢?”爸爸微笑地對我說:“這是美麗的大自然送給它們的!”爸爸說著摸了摸我的腦袋。哦,原來是這樣。我心想。哇!我發現地上有一個大大的貝殼,伸手去撿,它竟然會動!我仔細一看,原來是一隻寄居蟹,這隻長着鉗子的小傢伙把眼睛探出來,一看見我就縮了回去。我用樹枝輕輕一捅,它嚇得躲進了深處,偶爾探出圓溜溜的眼睛,害怕地望着我,好像在表示抗議。最後,它習慣了,大着膽子用鉗子來夾樹枝,我怎麼拽也拽不掉,只好整隻裝進袋子里。這時,爸爸媽媽走了過來,我發現他們戰果累累,還捉到兩隻小螃蟹;媽媽也不賴,兩個塑料袋裝得滿滿的,封口扎的緊緊的,好像快裝不下了。光是外殼漂亮的寄居蟹就佔了大部分。我們一家子撿得樂不思蜀。“嘩”雪白的浪花乘着大海媽媽的手臂,輕輕地拍打着沙灘弟弟……

  六年級:顏靜婕

您正在瀏覽: 撿貝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撿貝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