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水仙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仙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水仙花 

  三一班 申詩云 

  水仙花沒有牡丹那樣高貴典雅,也沒有君子蘭的葉子寬闊,更沒有月季花的艷麗多姿,但水仙葉姿秀美,花香濃郁,且多為水養,亭亭玉立於水中,故有“凌波仙子”的雅號,因此,我最喜歡水仙花。 

  春節,爸爸拿回來兩個水仙頭,我把它種在水裡。在我種下水仙花沒多久,它開始生根發芽了,它的芽看起來像一棵棵小草,很特別。小芽兒嫩綠嫩綠的,身子又粗又寬,特別小巧玲瓏。慢慢地,水仙的嫩芽芽長高了,原來緊縮在一起的粗壯葉子展開了,變成了許多薄薄的“小長條”。伴着它一天天地成長,我看見花骨朵了,一個一個像豆角一樣,把裡面的花骨朵兒包了起來。一天清晨,我發現水仙花開放了。水仙花清香典雅,有股淡淡的清香。水仙花葉片青翠,花朵非常美麗,普通的有六片乳白色的花瓣,真像名人雕刻的白玉;金黃色的花蕊真像天上明亮的星星。 

  我家的水仙花潔白如天使,氣味芳香撲鼻,我非常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水仙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