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仙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仙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很喜歡花,有牡丹,有百合,有紫羅蘭……但我在眾多花的王國里最喜歡的便是水仙花!

  我愛水仙花因為他素雅清新,芳香迷人,而且還具有着十分頑強的生命力。

  我家陽台上有四五盆水仙花。在嚴冬到來之際,我會每天都會給它們換上一盆清澈的水,好讓它們保持着濕潤的身體,這樣才不會死去。當然這就是它的好處——它不像牡丹那樣高貴華麗,也不像玫瑰那樣純潔美麗。可是水仙花並不需要多麼細心的照料,只需要靜泡在水中就足夠了,不用費勁。

  水仙花向來便有“鱗波仙子”之稱。的確,我也這麼認為。它那婀娜的身姿使人一見傾心!難道水仙不是鱗波仙子的化身嗎?

  有一天,我發現水仙開花了。那雪白的花朵不時散發出陣陣的芳香,潔白如玉,顯得更加清新脫俗了。水仙花的花瓣有的是三四片,有的全部都綻開了。使人感到更加美麗迷人!我發現全開的花朵一共有六片花瓣。花瓣是白色的,中間有一撮鵝黃色的花蕊,細細的,長長的,就像是藝術家專門雕刻出來的呢!美不勝收!

  我愛水仙花,愛它的清新脫俗,芳香迷人。我喜歡水仙花,因為它具有十分頑強的生命力。

  我出神的望着水仙花,彷彿進入了水仙花的世界,變成了一朵朵潔白的水仙花盛開在陽光之中,如痴如醉,忘記了身邊的一切……

  吉祥路小學六年級:月華玫瑰殺

您正在瀏覽: 水仙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