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水仙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仙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水仙花

  今天下午,我們教室里有一盆美麗動人的水仙花。

  水仙花長在水裡和一些大小不一的鵝卵石,所以許多人又給它取一個美妙的名字:凌波仙子,它是那樣令人陶醉,以無限美感和獨特的情趣清新俊意的感受。

  乳白色的花瓣,金黃色的花蕊,從碧綠到嫩綠的葉子,葉子狹長,傾斜伸開,鼻子湊近花朵一聞一股淡淡的清香撲鼻而來。高挑挑的個子,美麗的花朵,綠色的葉子,顯得那樣潔白。高雅。嬌艷。像一位嬌滴滴的美少女。綠色的葉子金燦燦的花朵像一個個黃色的小精靈那樣天真可愛,惹人喜歡。

  寒冬臘月,其它的花兒。草兒因為害怕寒冷,早已逃的無影無蹤,只有它獨自盛開,開出高雅的花朵供我們賞心悅目,而另一面綠葉有像一位位戰士守衛着自己的“祖國“,深藏不露的莖有着無私奉獻的精神,把營養毫不保留地傳輸給美麗的水仙花。

  水仙花你是人見人愛的水精靈!

您正在瀏覽: 水仙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