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仙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仙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花的王國里,住着許多的嬌艷的花,有的高貴,有的典雅。種類也數不勝數,而我最喜歡的是那有着頑強的生命里的水仙花。 

  水仙花亭亭玉立,玉潔冰清。水仙花素有“凌波仙子”的美稱,難道不是嗎?它那嫵媚的身姿使人一見傾心。過年了,春姑娘喚腥了沉沉欲睡的水仙花,她展開刷了綠漆的碧葉,那潔白無暇的小白花打了哈欠,伸了伸腰,愜意地展開了花瓣,哇!裡面還躺着幾個黃金般的小寶寶————花蕊姑娘,散發出沁人的清香。 

  水仙花好像生來就與泥土沒有緣分,那一盆清水便成了它生長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有時,我想:它是一種多麼神奇的植物呀!不需人們化工夫養它,愛護它,就能在葉尖上長出花。水仙花的根是幾個“大洋蔥”粘成的,而那根底下的根須,似乎是一位年過白歲的老人的鬍鬚,還像是為水仙花清涼甘水的吸管一般。 

  冬天到了,在花的王國,許多的花兒早以對嚴寒甘敗下風,受不了命運的考驗,變枯黃,乾燥無比,而水仙花依然那樣亭亭玉立,昂着頭,好像在毫不畏懼地說:“讓暴風雨來的更猛烈些吧!”當寒風凜冽,滿天鵝毛大雪時,它卻一直頑強的生長着,生長着,長出了花苞,隨時準備着與寒風做鬥爭,它是那樣頑強不屈,堅韌不拔,你見了,也會發出敬佩之情。 

  我愛水仙花,它是那麼美麗,那麼無私奉獻,有是那麼堅強不屈呀!

您正在瀏覽: 水仙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