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膽小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膽小鬼”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鄰居家的小白貓實在膽小。它用那嬌小的身體悄悄地靠近你;用它那兩個晶瑩透亮、好似兩個小燈籠的眼睛凝視着你;用它那細細的腿來蹭你。用只要你輕輕地碰一下它,它就會一遛煙的逃走,並躲在一個角落裡,你怎樣找也找不到。 

  貓的膽小,主要表現在它的吃相、步態和嬉戲中。 

  貓吃飯時,一絲不苟。它吃魚的時候,有一樣必不可少的東西:胡蘿蔔。而且,它吃的胡蘿蔔要切成細絲,還要煮熟的呢!在吃飯之前,它會先用自己的小白爪去試探一下,確認沒有危險的時候,它才小心翼翼的享用自己的美味。 

  貓走路時,顯的非常膽怯。它走的每一步,好像都做了很久的思想準備,落步之前,它先用腳指輕輕的碰一下,好像這下面埋着“地雷”似的,確認沒有“地雷”時,才敢落步。有一次,它在散步時,不小心踩到一塊松的地磚,剛踩上去,地磚就開始搖晃,它馬上跑到主人身後,喵喵的叫了起來,好像在指責地磚:“好你個地磚,我又沒招你惹你,你幹嘛欺負我呀?” 

  貓嬉戲時更是膽小如鼠了。一次它在小區里玩球,玩得正高興時,一隻黑貓從它身後一晃而過,奪走了它的球。白貓哭笑不得,只得縮着脖子,遠遠地看着黑貓玩着自己的球,既鬱悶,又生氣,就是不敢進前與其爭搶。最後,它不知從哪兒來的勇氣,瞪着眼睛,向黑貓撲去,黑貓見勢不妙,拔腿就跑。它又開始玩自己的球了,它一邊玩,還一邊喵喵的叫,好像在說:“跟我斗,你還嫩點。” 

  看着它那得意洋洋的樣子,你不禁會想起,這種在地球上生活了數百萬年的動物是那麼生氣勃勃,天真可愛呀!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膽小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膽小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