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膽小鬼歷險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膽小鬼歷險記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膽小鬼歷險記

 上海市徐匯區 上海市徐匯區匯師小學四(4) 張晴川

  從前有一個士兵,他非常膽小,有一次F國派了五萬大軍來打A國,A國集中了所有力量防守,也把這位膽小的士兵叫上了。

  第二天,大隊部集合時,他怕被猛烈的炮火轟死,就把自己關在小房間里,把門反鎖上,然後爬進鐵皮箱里,剛上好鎖,他清清楚楚地聽到了敵方飛機馬達的轟鳴聲和一陣陣炸彈的爆炸聲,令他恐怖萬分,他以為自己的房子已被炸飛了,於是他趕忙鑽進了廚房的下水道。突然,一群老鼠在他後邊嘰嘰喳喳地大叫,還竄來竄去,膽小的士兵以為是敵人下來追他了,於是就向前狂奔,突然,看到一塊光芒四射的牌子,上面寫着“鼠人王國”幾個大字。

  他暗暗慶幸終於有藏身之處了,這時迎面過來了兩個鼠人,他們對他說:“非法入境者要辦手續,跟我來”。士兵跟着鼠人往前走,不一會兒,鼠人指着前方說:“到了!這就是我們的汽車站,我們去乘長蛇公交車”。鼠人帶着士兵來到公交車前,士兵看到長蛇,一下子昏了過去,在場的鼠人都哈哈大笑。鼠人把他拖上了長蛇公交車,過了一會兒,鼠人對他說:“到站了。”

  士兵醒來一看,自己竟然坐在長蛇身上,連忙跳下去,摔了個狗吃屎。他走進了一個辦公大樓,辦了入境證。這時聽見一個服務員拿着話筒大喊:“這裡的飛行方式應有盡有,有麻雀、禿鷹、信天翁、大雁、百靈鳥等飛行方式。”膽小的士兵小聲對鼠人咕噥:“信天翁飛行方式吧!”於是付了錢,服務員帶着他來到105號信天翁旁。士兵和鼠人坐上了信天翁,突然信天翁“嗖”的一下向天空飛去。

  膽小鬼感覺頭暈目眩,風在他耳邊呼嘯而過,最後他們降落在一個水晶公園裡。公園中央有一個小巧鈴瓏的水晶房,士兵出於好奇走了進去,裡面有很多不知名的儀器,他使勁撥弄着那生鏽的面板,突然,一陣紫色的龍捲夾着滿天的黃沙壓着暗紅的霧氣,把他卷回了地面。

  回到地面后,他發現變化還真不小,戰鬥也結束了,最令他難以至信的是教堂的告示欄上貼着:“2004年5月31日在教堂舉行盛大宴會”,這真是地下一天,地上一年呢。此時此刻,他正在火爐旁為他的朋友講述他的精彩的歷險故事呢。

  指導教師:郭紅偉

您正在瀏覽: 膽小鬼歷險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膽小鬼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