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不是膽小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是膽小鬼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請陳虹達上來”為了證明他不是膽小鬼。

  劉老師剛說的話讓我心慌起來,myGod,怎麼辦?

  我整整用了一分鐘才走到講台,啊,全班盯着我。頓時的我,茫然、痛苦、自怨自艾,一種害怕失敗的心情油然而生……

  雙手緊緊地抓着衣服,身子抖得直哆嗦,眼看老師要說開始,我的心……

  “開始!”老師一聲令下,雞蛋就拋過來了,嘿,接着了。活該,誰叫她拋雞蛋時不慌不忙,還笑嘻嘻的,可現在,她的雞蛋被我接中了后,表情就互換了。我慢慢地抬起手來,她比我剛才更緊張。我將手用力一揮,雞蛋頓時飛了出去,砸在她頭上,又掉在了地上。哎——,同學們驚嘆着,大叫着,眼睜睜的看着雞蛋“啪嗒”一聲掉在地上。

  劉老師和藹地說:“你們過來。”把我們聚在一起,然後又指着我說:“你犯規了。”

  什麼,我犯規了?!我還以為我贏了呢。

  廣西桂林穿山小學四年級:肥達

您正在瀏覽: 我不是膽小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是膽小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