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膽小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膽小鬼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我氣喘吁吁地走回家,見張奶奶的孫女小慧正在興緻勃勃地坐在地上擺弄着什麼。我好奇地走過去,嚇得叫了一聲,她正拿着一隻西瓜蟲,那隻小蟲子縮成一個小球,她見我這麼害怕,不高興了:有什麼可怕的。它這麼小,你還怕呀?我臉紅了,我小時候別的小朋友都說我是“膽小鬼。”哎小妹妹都不怕的東西,我竟然會那麼害怕,我心裡有點掃興。

  晚上吃完飯,我在床上看書。這時,一隻小蟲子從櫃縫裡爬出來,我驚得正要喊大人,卻轉眼一想:自己這麼膽小,大人能不笑話我嗎?於是我小心翼翼地把手伸過去,它好像察覺到了,突然不再走動,我趁着這個時候快速把它夾起,可由於恐懼,我一甩手,它掉到床頭柜上,肚皮朝天,六條小腿亂蹬,我看着它更怕了,可我又不甘心做一個“膽小鬼”。於是我又拿起它,迅速打開門,用衛生紙把它死死包含,使勁一按,小蟲子死了。我長長呼了一口氣。

  原來,膽小與膽大就在這一瞬間啊。原來如此啊。

您正在瀏覽: 膽小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膽小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