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膽小鬼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膽小鬼媽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一次我上我奶奶家,正好我姑姑還有我弟弟也來了,並且還有我的親戚們,現在開始吃飯了,還有我最愛吃的蒜呢,我還就着饅頭吃辣椒,不久我就吃飽了。

  我和我弟弟逮了兩個青蛙,放在盒子里,我想嚇唬嚇唬我媽媽,嚇得我媽媽說:“閃開,閃開”,真膽小,真是個膽小的媽媽!

  我們又放在瓶子里一些水,我早知道青蛙會游泳了。可是我一位小姑說:“這不是青蛙,這是老蚧”,因為老蚧身上有毒,我和弟弟就去洗了洗手,洗完手之後,我還問姑姑:“你為什麼知道這不是青蛙呢?”,姑姑說:“青蛙身上很平,它身上有疙瘩”,我想讓媽媽看看,可是媽媽太膽小了,連看都不敢看。我剛從媽媽身邊走過,媽媽就說:“閃開,閃開”,唉,真是個膽小的媽媽!

  最後,因為老蚧吃蚊子,我們就把它放了,可是媽媽說:“別放別放,萬一它跑到我這裡來怎麼辦?”,我對媽媽說:“它又不是吃人肉的,它是吃蚊子的”,媽媽還是很害怕,我只好把瓶子放到了一邊。

  根據了這件事我想起了張鳳琦,她也是最怕蛐蛐了,我猜想媽媽小時候一定很膽小,為什麼女人怎麼這麼膽小呢?我怎麼一點也不害怕。如果我是女人,給我個青蛙試一試,可我就是變不成。

  我還想起關於許多女人膽小的事情,我和媽媽該回家了,如果我不在媽媽自己在黑暗裡走,一定很害怕,走到馬路上,媽媽就騎得越來越慢了,我也減速,到了家以後,我還是寫一篇“膽小鬼媽媽”的日記吧

您正在瀏覽: 膽小鬼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膽小鬼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