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場春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春雪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2009年的第一場春雪 

  早晨,我剛睜開眼就看到四周格外明亮,我很納悶兒,現在才七點呀,怎麼天就這麼亮了?我又下意識地看了看窗外,朦朦朧朧的一片白,不會吧,這春天怎麼下雪了?我揉了揉眼睛仔細看了個究竟,的確是下雪了,而且是一場春雪!在確定沒看錯后,我一個鯉魚打挺跳了起來,接着,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穿好了衣服,洗完臉,吃完早飯,正要衝下樓去投入白雪的世界,突然想到今天還要上學啊。我的心頓時又掉進了萬丈深淵,無奈之下我只好耷拉着腦袋背起書包,沮喪地往學校走去。不過還好,一路上的雪景把我的心“勾”了上來,心情又變的興奮起來。雪花在空中輕歌曼舞,所到之處變得銀裝素裹,瞧,雪花為小樹換上一套銀白色的上衣,給小草蓋上一層軟和的白棉被,幫大地圍了一條舒適的圍巾,還送汽車一張實用的防雨布。踩在雪花鋪的地毯上,聽到小雪們笑着說:“咯吱,咯吱,輕點兒,把我們踩癢啦!” 

  剛進校門,就被一枚來歷不明的雪球砸成了“白雪公主”,把雪抹掉一看,校園幾乎變成了沒有硝煙的“戰場”,漫天“子彈”到處飛,我急忙抱頭避開“子彈”以免被砸成“白髮老爺爺”,當我正想着,一顆“子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向我飛來,我敏捷一閃,“子彈”從我頭上掠過,險些“命中”了我,好險啊。這時上課鈴響了,我戀戀不捨的回到了教室,有點心不在焉地聽完了兩節課,終於又迎來了“激動人心”的“玩雪課”。 

  下課鈴聲一響,大家蜂擁而至來到了大操場,不約而同地抓起雪球 “開戰”了。頓時,大操場熱鬧起來了,面對漫天飛的“子彈”我也躲閃不及,一會兒變成“白髮蒼蒼的老爺爺”,一會兒又變成白鬍子老翁。可雪球可沒長眼睛,管你變成什麼呢,就算是變成冰雕也照砸不誤。我也不甘示弱,將好幾個“敵人”變成雪人,嘻嘻,我也算得上一員“名將”了吧。打完了雪仗,我們都成了雪人,看着彼此狼狽的樣子,每個人都忍不住放聲大笑。 

  這真是一場美麗的春雪,一場難忘的春雪,它為我們創造了一段美好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一場春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春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