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田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田野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的田野 

  秋,一個果實累累的名字。秋天,到處是豐收的景象,充滿了果實的濃香,充滿了人們歡樂的笑聲。我喜歡秋天。 

  一個星期天的早晨,陽光明媚,爸爸帶着我,朝田野里走來走去。今天,我們父女倆要去看田野里的景色。 

  太陽公公從地平線上緩緩升起來了,它一邊和調皮的小鳥說笑,一邊笑嘻嘻的上升。瞧,它的臉蛋紅彤彤的,路旁的白楊樹,脫下了夏裝,換上了秋天的禮服,樹上的葉子也由綠色變成了黃色。一陣風掠過,樹葉就從樹枝打着轉兒飄落下來,就像千萬隻彩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走在田間小路上,我們又來到了田野的邊上,這是一片一望無際的稻田。眼前是金黃的稻穗,顆粒飽滿,沉甸甸的,把稻桿壓彎了腰,總是直不起來,往遠望去,整個稻田就像是一張美麗的金黃地毯。一陣風吹過,稻穗被風吹得左右搖擺,就像是金色的大海中的波浪,一浪推着一浪,此起皮伏,非常壯觀。瞧,農民伯伯正揮舞着鐮刀,齊刷刷地割下了豐收的喜悅,留下了幸福的汗水,露出了甜蜜的笑臉。 

  在稻田附近,有一塊不算大的田地,地里長滿了高大的玉米。它們精神抖擻,迎着掠過的涼風,交頭接耳,好像在悄悄的傳遞着豐收的信息。葉子上金瑩剔透的露珠忽然轉到泥土裡,它為了濕潤腳下那肥沃的大地,為豐收貢獻它的一份力量。 

  就在快要到田野的盡頭的時候,我們又來到了豆地,一顆顆小小的豆子被樂得把肚子都笑破了,豆秧一個接着一個整齊地站着,看上去好像威武的軍隊正準備檢閱呢! 

  看着秋天的田野,我情不自禁地讚歎到:“秋天的田野真是太美麗了。”秋天的景色真象一張多姿多彩的圖畫啊!我想隨着科技發展的將來的田野一地更美麗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田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