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隆重的歡迎儀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隆重的歡迎儀式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隆重的歡迎儀式

2008、9、13

   今天下午,梅江區慶祝建區二十周年活動在百花洲影劇院舉行。我穿着斬新的鼓號隊服,參加了歡迎佳賓的具體活動。

   今天的百花洲裝扮一新,正大門上方,掛着“熱烈慶祝梅江區建區二十周年”的橫幅,門前的廣場上空飄蕩着四個大紅氫氣球,廣場前面的圍牆上張貼了宣傳梅江區二十年巨變的彩色圖畫,廣場大門至劇院的大門鋪墊上二米寬的大紅地毯,幾百盆鮮花排放在地毯二邊;圍牆的正大門有八隻雄獅和大鼓隊,我們的鼓號隊分成四個方隊,二個手持鼓號的方隊沿紅地毯站立在廣場兩邊,二個手持鮮花的方隊站立在劇院的十級台階上,放眼看去這裡成為鮮花的海洋,鼓號的海洋。

   下午2點20分開始,隨着雄獅的舞動,鼓號響聲震天動地,手持鮮花的隊伍伴着鼓號的拍節不斷舞動,前來參加慶祝活動的嘉賓邁着穩健的步伐走在紅地毯上,個個臉上露出會心的笑容,我發現最先進場的是駐地部隊的官兵,個個精神煥發、步伐堅定;接着是金利來的董事長曾憲梓以及他的夫人和兒子,他雖然年老體弱,但精神煥發,頻頻向我們點頭致意;接下來是副省長謝強華、市長李嘉和梅江區的代表,他們都面帶笑容,頻頻向我們招手致意┅┅,我們的鼓號聲一陣高過一陣,歡迎的高潮也一浪高過一浪,不知不覺中我右手的兩個手指上長出了二個水泡,又紅又腫,儀式一直進行到三點多鐘結束。

   這次參加歡迎儀式,我們的鼓號隊受到了領導和佳賓的高度評介,表揚我們平時訓練有素,動作整齊劃一,節奏明朗歡快,表情豐富多彩,為慶祝活動增添了光彩。我也感到很有收穫,一是鍛煉了自己,二開了眼界,三是認識了一些知名人士,讓我懂得:一個人只要對社會有貢獻,就會得到人們的尊重!人們就不會忘記他!

您正在瀏覽: 隆重的歡迎儀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隆重的歡迎儀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