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秋賞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賞月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 

  我吃過晚飯,就去天台等待月亮出現。慢慢地,月亮掀開輕煙似的雲朵.它先是金黃金黃的,徐徐地穿過一縷一縷輕煙似的白雲,向上升着,升着.就在一剎那間,月兒的顏色變淺了、淺了,變白了、白了!它高傲地升起來了。 

  妹妹眨着水汪汪的眼睛問:“奶奶,月亮上真的有嫦娥、玉兔、吳剛嗎?”“當然了,古人說的那有錯。”奶奶欣然地回答。我笑了,說:“奶奶,月亮上到處都是巨石,怎麼會有嫦娥呢,那些是神話。”……媽媽走過來叫我們去拜“月娘”.只見大紅桌上放着折好的紙錢,還有水果,月餅……媽媽拿了幾柱香,點了火.跪在地上,喃喃地說著什麼.可以賞月吃月餅了.妹妹回過頭來,說:“姐姐,那邊有人放煙花。”我順手拿了一塊月餅,就爬到天台上.看到了底下有人放煙花,煙花開始燃放了.有紅的、白的、綠的,各種各樣的色彩交織在一起,令人眼花燎亂、目不暇接。有的像掛滿了銀花的火樹,有的像劃過夜空的流星,美極了。 

  只見那月亮又大又圓,像一個大碧玉,又像一個大月餅,真想上去吃一口。今天晚上我們過得好開心。 

  指導老師:賈淑萍

您正在瀏覽: 中秋賞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賞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