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秋賞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賞月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月亮啊,月亮,今晚你怎麼這麼圓,這麼亮?你可知道,我正在陽台上看你呀!

  我坐在陽台上靜靜地望着你,你真像圓圓的月餅,忍不住讓我想咬你一口;你又像一張圓圓的大床,忍不住讓我想躺在你的懷抱睡一覺;你又像一盞明亮的燈,照得我的心裡光亮亮的……

  啊!我在陽台賞月亮。

  月亮,我靜靜地想,你身上怎麼有那麼多的秘密?我真想乘上宇宙飛船,飛到你的身上,找一找有沒有神秘的外星人和人類登月的足跡,看一看有沒有中國神話中美麗的嫦娥和伶俐的玉兔?……

  月亮,我一直看着你,你和那閃爍的小星星在一起,是在給我們跳歡快的舞蹈嗎?地面上那不斷綻放的煙花把你襯托得更加美麗。

  啊!我在陽台賞月亮。

  “小時不識月,呼作白玉盤。又疑瑤台鏡,飛在青雲端。”讓我用這首詩來讚美你吧!

  多美的夜晚啊!我在陽台賞月亮。

  河南南陽市英才閱讀作文培訓中心四年級:劉萌菲

您正在瀏覽: 中秋賞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賞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