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秋賞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賞月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月兒皎潔明亮,又大又圓。為什麼呢?原來啊,今天是中秋節。中秋節有什麼風俗呢?對!吃月餅,賞月亮。今天晚上,我和姐姐就過足了一把賞月癮。 

  晚上,我們早早的吃完了晚飯,等待着8點鐘的到來。終於到了8:00,我和姐姐每人拿上一盒月餅,到天台去賞月,吃月餅了。到了天台,我一看,已經有許多人在那看月亮了,我和姐姐趕緊搶了一個好位置,坐上去,“悠然自得”的吃起了月餅,“小夢,月亮出來了,月亮出來了!”姐姐驚叫到。由於今天是中秋節,所以月亮很晚才露面。 

  我仔細的欣賞着月亮,它身穿一件金黃色的紗裙,裙子上還有點點花紋——那是嫦娥和玉兔。看上去真是又可愛,又漂亮啊!我都有點嫉妒它了,美中不足的是,今天是圓月,象徵著團圓,所以,月亮就有點“胖”了。看着月亮,吃着月餅,我的心情無比輕鬆,什麼煩惱都拋到九霄雲外去了。我一直看到9:00,還是意猶未盡,直到等別人都回家了,才下樓睡覺。 

  月圓人團圓,可是有的人家就沒團圓。希望各位中秋佳節都團圓,快快樂樂過一個中秋節。

您正在瀏覽: 中秋賞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賞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