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秋賞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賞月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中秋節,我們一家人團聚在一起吃了頓飯後就在樓頂上賞月了。

  夕陽慢慢的落下,西邊那粉紅色的天空漸漸變成了深藍色,有幾顆調皮閃爍的星星眨着明亮的眼睛,好象在說:“大家要準備好東西來迎接月亮的到來哦!”不知今夜的月亮如何呢?以前的我總是以為月亮是一枚大大的金幣,是一枚閃閃的奧運金牌,是一面美麗的鏡子。每當我看見月亮,就象見到了遠方的親戚。每當我思念親人是,月亮就是我最親切的朋友。

  漸漸的,雲霧悄悄散開。這時,圓圓的月亮出來了,許許多多一閃一閃的小星星陪伴在月亮的左右歡快地跳起了舞。我仰望着月亮,看它就象一面玉盤,這讓我想起了李白的一首詩:“小時不識月,忽做白玉盤……”月亮慢慢的發亮了,它倒映在水中,多象一顆巨大無比的珍珠啊!

  我真想快快長大,希望長大后我是一位出色的作家,我也要用各種各樣的詩句來讚美月亮!

  廣西合浦廉州鎮中心小學四年級:陳梅芳

您正在瀏覽: 中秋賞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賞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