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景如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景如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秋姑娘來了,她穿着金色長袍,悄悄來到人間。 

  看,一片片秋葉落在地上,為大地鋪上了一層華麗的金色地毯。高大的梧桐樹上只剩下幾片孤零零的葉子。一陣涼爽的秋風吹來,葉子們如同一隻只飄舞得蝴蝶,輕盈的落入大地媽媽的懷抱。 

  瞧,果園裡的柿子樹掛上了一個個火紅火紅的小燈籠。金黃色的梨子躲在葉子後面,多像一個美麗害羞的小姑娘。葡萄們穿上了華貴的紫色禮服,像是要參加一個盛大的舞會。石榴呢,也許是聽了一個特別好笑的故事,笑得咧開了大嘴,露出了瑪瑙似的子兒。 

  你看,村路兩旁的田野呈現一派豐收的景象。高粱昂起了火紅的臉龐,遠遠望去,如同一團燃燒的火焰。沉甸甸的稻穀低着頭,像一個快要出嫁的新娘,羞答答的。再看那邊,玉米都成熟了,那胖胖的玉米小姐頂着一頭時髦的紅頭髮,披上了美麗的紗衣,嬌滴滴的,怪好看。 

  啊,好一幅如畫的秋景。 

  我喜歡秋,因為它不僅代表着。成熟,昌盛和繁榮,還意味着歡樂和富強。

您正在瀏覽: 秋景如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景如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