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秋賞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賞月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中秋節那一天,我可高興了。在中午,我們吃了許多肉、海鮮,可把我饞死了。但我還是喜歡賞月。我盼望着晚上趕快到來。

  夜幕降臨了,一輪明月徐徐升上天空,那銀色的月光映着几絲羽毛般的輕雲,美妙極了。

  我們在樓底下的花園裡邊吃月餅邊賞月,多麼生動有趣。圓圓的月亮好像在逗我,我走它也走,我停它也停,真有意思。

  啊!月亮上還有一塊小黑影呢!那可能是嫦娥姑娘吧?旁邊還有一塊小黑影呢!那可能是玉兔吧?我真想和她們會會面,可惜那是神話中的人物,我們是不可能會面的。也許,那黑影是蘊藏寶藏的山脈,正等着我們去探索、去開發。

  穿過花壇時,月色透過花叢,發出溫柔、和諧的光,把周圍的一切景物都鑲了一個白邊,我彷彿漫步在銀色的世界。

  明月似乎想讓自己更美,披着天空這件深藍色的柔美光滑的綢緞,深色的夜空並不能讓她的美貌有所遜色,反而更加襯托出她的美麗。因為今天是中秋節,月亮特別圓,特別亮。它像一個圓規畫出的玉盤,將皎潔的光華撒向人間,我覺得她離我越來越近,幾乎一伸手就可以摸到它,又覺得它離我很遠很遠,遙不可及。旁邊的黑雲浮在天空上,慢慢的移動,整個月亮如同飄渺的仙境,雲霧繚繞在旁邊,更增加了神秘的氣息。

  有時月亮躲進雲里,漆黑的雲並不能掩飾它的光彩,月透過雲縫,像千把利箭穿過縫隙,射向大地,十分壯觀。

  看到這美麗的月亮,我想起了台灣同胞。不管我們相隔多少千里,我們大陸同胞和台灣同胞都會心連着心,手拉着手的!

  我愛美麗的明月,更愛我們的祖國!

  四年級:小男孩123

您正在瀏覽: 中秋賞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賞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