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秋賞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賞月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中秋節來了,這也意味着家人團圓的時候到了,吃餅賞月的時候到了,月亮變成白玉盤的時候到了。

  中秋節下午,我和爸爸媽媽就上外婆家去了。

  終於熬到了傍晚,大家忙把桌子椅子搬到小院里,瓜子和月餅一樣不差,就等月亮出來了。沒過多久,月亮出來了,那羞答答的月姑娘把皎潔的月光撒滿了大地,大地呈現出一片

  安詳的景象,月色多麼美好啊!月兒是銀白的,像白玉盤嵌在了黑色的天幕。我想:月亮上的地磚應該是銀的,牆是玉的,玉兔和蟾蜍搗着葯,嫦娥跳着舞,一定很美。

  大人們坐在椅子上拉着家常,小孩們則端來一盆水,在盆里看月亮,我們一會兒看着天上的月兒,一會兒看着水盆里的月亮,美極了。

  爸爸遞給我一個月餅,說:“么兒,吃月餅喲!”我接過月餅,見上面寫了三個大字:金蘋果。我問爸爸:“為什麼這個月餅要叫做金蘋果?”爸爸說:“這兒有個故事,從前聖馬力諾皇宮有一位來自東方的王妃,她美麗聰慧卻終日憂傷不已。於是國王發布公告:能讓王妃展顏一笑的人,將獲賞傳說中擁有神秘力量的金蘋果。消息一出,人們紛紛前來,各出奇招,但王妃憂鬱如故。有一個麵包師想試一試。他得知王妃的故鄉在中國,便獻上了中國人過中秋節吃的月餅,王妃見到頓時露出難得一見的笑容。國王大喜,把金蘋果送給了他,並命名他做的月餅為金蘋果月餅。”“哦,原來還有個這樣的故事!”我說。

  望着那圓圓的月亮,我想:如果能在月上居住那多好哇!月亮該是每一個人心中都該有月亮吧!

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中秋賞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賞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