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是親人,勝似親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是親人,勝似親人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從前,一個小村莊里有個老太太,是個苗族人,她的兒子去了外國讀書了,老伴也去世了,家裡只有她一個人。

  老太太的鄰居有個熱心腸的小女孩叫小紅,她經常幫老太太做家務。有一天,小紅去看老太太,她看見老太太還沒起床,就悄悄地走了,走到院子里,發現地上有一些臟衣服,心裡想:要不幫老太太洗衣服吧。說干就干,她拿了一個木盆坐在凳子上,用力地洗起衣服來了。

  “嚓嚓……”有節奏的聲音把老太太吵醒了,她穿好衣服,戴上一個舊舊的黑帽子,拄着拐杖,走了出來,只見眼前的一幕讓她感動得不知所措。小紅正洗得起勁,沒有發現老太太站在他後面。衣服洗好了,小紅把衣服晾在一根竹竿稍上,晾好了才發現老太太在她後面。老太太走過來,一把把小紅攬入懷中,用她那粗糙的手不停地撫摸着小紅的臉,感激地說:“謝謝你……”小紅害羞地說:“看你說的……”

  雖然她們不是親人,但是她們勝似親人。

  四年級:葉志鐿

您正在瀏覽: 不是親人,勝似親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是親人,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