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走進秋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秋天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輕悄悄地走了,秋天輕輕地來了。 

  果園裡,紅彤彤的蘋果襯托着綠葉,梨子穿上了黃襖,葡萄和石榴猶如珠寶點綴着枝頭,柿子提着小燈籠樂了。遠處傳來一陣悠揚的音樂,原來是蔬菜們在舉辦“秋天晚會。” 

  辣椒大伯首先使出它的絕招“辣氣噴人”,只聽“啪”的一聲,在場的蔬菜全都辣紅了眼。冬瓜小姐披着雪白的紗裙,在舞台上跳着華爾茲。白菜和蘿蔔和奏了一曲《秋天來了》,大蔥表演的節目使人眼淚嘩嘩直流。西紅柿小姐穿上了名貴的紅色晚禮服跳起了《豐收的喜悅》。 

  田野里,金黃的穀子壓彎了腰,大豆搖起了鈴鐺,高粱笑得噎紅了臉,活像一個喝醉了的壯漢,玉米一邊舉着火紅的火把,一邊興奮地嚷嚷着“秋天來了,秋天來了。” 

  公園裡,調皮的秋姑娘把紅墨水扣翻了,不偏不倚全落在楓樹姑娘的綠衣裳上。菊花綻開了花瓣,一股清香撲鼻而來,與桂花的香氣相互融合,香氣馥郁。 

  天空中,一行大雁從空中掠過,秋天的天空,萬里無雲,大雁有了更寬廣的活動天地。 

  秋天是一個歡樂的季節,一個豐收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走進秋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