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花的勇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的勇氣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花兒生長在陽光明媚的春天,在陽光下才會茁壯成長,才會楚楚動人。可是有一片片的野花兒卻是在冷風冷雨中傲然挺立,經受這風雨的考驗! 

  人們一定以為嬌小的花兒是弱不禁風的,經常經不起風吹雨打,可是在哪一篇小草下生長着許多鮮艷的小花兒,可是他們在沒有陽光沒開花,偏偏在下雨天冒了出來,難道他們不怕感冒,不怕風吹雨打嗎?不是的,他們怕,但是他們有一種堅持的精神。豆大般的雨密密的落了下來,威脅着花兒們嬌小的身軀,拍打着他們嫩嫩的臉頰,這是一般植物經受不起的,可是花兒們好像一點也不害怕,傲然挺立。小小的花兒居然有如此的氣魄,真是不敢想像。經過風吹雨打的花兒還是那樣亮麗,好像他又一層天然的保護層,此時心裡還不時對小花有一種敬佩的感覺。 

  花兒勇氣可嘉,勇敢向前,不怕困難和風吹雨打,在這種沒有陽光的惡劣情況下生長,對植物來說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了。人是不是也應該具有這種不怕困難和風吹雨打的精神呢?

您正在瀏覽: 花的勇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的勇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