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愉快的秋遊活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秋遊活動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學校組織的一年一度的秋遊活動來臨了,這次的旅遊地點是番禺的百萬葵園,那天,天高氣爽,晴空萬里,我們懷着高興的心情踏上了旅遊車。 

  大約過了一個半小時,終於到達了目的地,我們下車后,就迫不及待地進入了百萬葵園。百萬葵園內鳥語花香,綠樹成蔭,各種鮮花在陽光下怒放,導遊熱情地向我們介紹,裡面除了有向日葵,還有玫瑰、薰衣草等花,還有許多可愛的小動物。正當我想先去哪兒時,一陣花香迎面撲來,什麼花那麼香呢?我覺得很奇怪,就順着花香走,在花香的指引下,我來到了薰衣草園。這是一大片紫色的薰衣草,在陽光的下,閃着紫色的光。我沿着小路走進花叢中,薰衣草沒過了我的小腿,我彎下腰細看一下,原來薰衣草是由一粒粒米粒大小的的花組成一串一串的花穗。風輕輕吹過,掀起一層層紫色的浪,傳出濃濃的花香。 

  離開薰衣草園,我漫無目的地走。忽然,我聽見前面人聲鼎沸,於是,我衝到前面,只見一個銀色的巨型滑梯出現在我眼前,同學們興高采烈地從上面滑下來,發出笑聲、尖叫聲。我也心痒痒的,就快步走上了大滑梯的頂部往下滑,一開始,我覺得不過癮,看見同學們不停地變換着滑下來的姿勢,我又忍不住上了大滑梯再滑了幾次。離開大滑梯后,我又玩了許多遊戲,看了許多美麗的景物…… 

  開心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集合時間已經到了,我帶着美好的回憶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百萬葵園。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秋遊活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秋遊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