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愉快的秋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秋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上車,同學們就嘰嘰喳喳地說笑着,熱烈地交談着,還相互交換着各種美味的零食。 

 到了目的地,同學們歡呼雀躍地跳下了車,一進大門就看見了一大片綠色的湖水,裡面有許多魚,導遊和我們一起拉網,這網還真沉,裡面的魚一定很多。果然,網快拉到岸邊的時候,我看見網裡的魚跳上去、掉下來,魚鱗在陽光下銀光閃閃,格外的漂亮,不一會兒,網就被我們拉了起來,我們心裡就有了一種愉快的感覺。 

 我們又過了一座小橋,來到了一片田地里,田裡種着許多樹,形成了一個迷宮的樣子,我們可以在裡面跑來跑去。導遊告訴我們,這個迷宮裡有很多好東西,我們可以在迷宮裡找一找,如果找到了,這個好東西就是誰的了。我們迅速地跑進去,在裡面竄了很久,我一個都沒找到,然而有些同學很幸運,有的同學找到了幾片麵包,有的同學找到了光碟,還有的同學找到了玉米……,他們高興地跳起來。 

 迷宮的旁邊就是一片菜地,種着一大片蘿蔔,這裡有一項很好玩的遊戲,那就是拔蘿蔔。遺憾的是每人只能拔一棵蘿蔔,可是同學們還是很有興趣,因為同學們從來沒有拔過蘿蔔,有些同學拔的蘿蔔,還沒長大,可是我卻拔了一個大蘿蔔,我興奮極了! 

 我們還參觀了各種各樣的仙人掌,還捉了泥鰍,還在池塘邊餵魚……。 

 這裡真是太好玩了,比如網魚、拔蘿蔔,都是平常玩不到的,如果我還有機會,一定會再來玩的!

  (指導老師:朱敏)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秋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