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愉快的秋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秋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星期五,我校組織了一到五年紀的秋遊,一大早大家都興高才列,校集合,一路上我們坐在大巴士上盡情觀賞美麗的風景。 

  我們先來到熱鬧非凡的劇場,看少林寺和尚和一些奇人的表演。 

  由其是最後一個摩托車表演真精彩,先一個人在鐵籠子里騎着竄上竄下,二個,三個,四個一起騎。四人在鐵籠子騎時那才叫精彩刺激,交叉籠子里騎上飛下。我真幫他們捏一把汗!為他們安全擔心。 

  接着又來到美麗的黃興公園。來到湖邊開船在湖中遊覽,一陣風吹過船兒隨風飄動在陽光的輝映下,湖面上波光粼粼,真像一幅金色落葉滿天飛的畫。我們正陶醉其中呢!老師叫我們回去,下面遊戲更彩。海盜船,只聽見同學們的尖叫和歡呼聲。碰碰車,我和朱天銘剛想調頭,這時顧憶霏和黃智皓從前面沖了過來,張嘉梁和蔣曉又從後面襲來,兩頭夾攻,當時有一種飛出去的感覺。 

 夕陽西下,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風景如話的黃興公園,這天我感到分外快樂!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秋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