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而刺激的秋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而刺激的秋遊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秋天的清晨雖然有些涼意卻不能掩蓋我們激動的心情,我們興高采烈地乘着大巴士,不知不覺中來到了奉賢海灣森林公園,開始了我們一天的秋遊活動。 

  我們跟着導遊迫不及待地進入公園大門,我一下子就被眼前的景象吸引了。哇!好大的樹啊!據導遊介紹,每棵樹上都掛着牌子,寫了名稱,我仔細一看,真的!只見一棵矮矮的樹上端端正正地寫着:烏岡櫟。咦!是櫟樹?我們不是在課文上學過嗎?我觀察了一番,它的葉子有點長,也許現在正值深秋,快要接近冬天了,它的葉子顏色就變了,一片葉子就有不一樣的顏色,葉子的中間是淡淡的綠色,外圍有點黃里透青,葉子的邊緣呈淡淡的紅色。哦!原來這就是烏岡櫟啊!真有趣,讓我知道了不少知識。 

  下午,導遊帶領我們來到了遊樂場,遠遠的我就聽到了尖叫聲。只見不遠處一艘大船正停在那兒。船的中間站着個海盜,他揮舞着手,好象在指揮船前進。導遊轉過身說:“我們玩的第一個項目就是乘坐海盜船。”聽到這裡,我的心不由得緊張起來,心想:這麼驚險的遊戲,我要玩嗎?真想打退堂鼓。可轉念一想:來這裡就是要玩驚險的遊戲,否則來幹嘛? 

  在導遊的帶領下,我和其他同學一起登上了海盜船,系好安全帶。船慢慢開動了。起初,來回晃動的感覺還挺舒服的,但隨着船越晃越高,我也被嚇得緊閉雙眼,雖然沒有叫出聲來,但是感覺到心一下子懸到了嗓子眼,雙手死死抓住欄杆,到後來整個人好像懸在空中一樣。我心裡難受的直想吐。直到船緩緩停下來,我緊張的心才漸漸平靜下來。下船時,我不禁喊了一聲:“好刺激啊!”接下來的時間我們還玩了其他一些遊藝項目,同樣很有趣很刺激。 

  這次秋遊真是既有趣又刺激。

您正在瀏覽: 有趣而刺激的秋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而刺激的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