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秋賞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賞月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走出家門,我與秋風撞了個滿懷,風中含着節日的氣息。 

  街道上,到處是熙熙攘攘的人群。 

  我們走在街上,望着那雲薄天高的夜空,望着那如玉盤般的月亮,心情好清爽。 

  走到沿江路,遠遠地望着那一望無際的榕江,在秋風的吹拂下,波光粼粼,空中噴泉隨着優美的音樂熱情升起。隨着縷縷秋風不斷吹過,看,以前的水柱如今變成了迎風飄揚的白綢旗幟。 

  江面的色彩變幻着,我知道那是噴泉的燈光在變換,我們挪近江邊,低頭一看,江水好淺哇!江邊露出好多好多的窪地。 

 “孔明燈!孔明燈!”夜空中飄着兩盞孔明燈,正快速地飛向月宮,彷彿是要去看望嬋娥。 

  中秋節,是一個團圓節。 

  街上,一些年輕人開着摩托車,與朋友兜風;一些中年人,開着小車與父母兄弟姐妹出來賞月,車門一打開,那是一車子的人哪! 

  中秋賞月,不僅賞月,更是賞人! 

  忽然,我想起一件事,今晚表叔表姑兩家子要來我家做客,我得趕緊回去招待他們。

您正在瀏覽: 中秋賞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賞月 暫無評論